瑾枝

丧但是要努力可爱

【祝松】暴雨·番外

你们好,我是仙鹤。

是的,没错,本鹤就是那个小道具。

在我和主人准备去人间布雨被祝融叫住时,本鹤就知道,一些事情不可避免的要发生了。

不过本鹤作为一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鹤,我觉得我真的是——无!所!畏!惧!

但事实证明,我还是太天真。

到了人间刚开始布雨没多久,本鹤就听到了一些熟悉又不想熟悉的声响。

没关系的,已经习惯了。

本鹤看着人间满是积水的繁华都市,内心毫无波澜。

不,并不。

三天了,三天啊!要不要这样啊!!这日子还能过了嘛!!!

让我离开好吗?!就让我安安静静的当一只废鹤好不好!!!

……

最后,我的愿望是,世界和平。

_(:3)∠)_

没有祝融就没有伤害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)